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英文下週訪史瓦濟蘭 18日兩國簽聯合公報

蔡英文總統將在4月17日至21日率團訪問史瓦濟蘭,預定在台灣時間18日凌晨舉行兩國元首雙邊會談,圖為總統府昨天公布伴手禮情形。(資料照)

蔡英文總統將在4月17日至21日率團訪問史瓦濟蘭,預定在台灣時間18日凌晨舉行兩國元首雙邊會談,圖為總統府昨天公布伴手禮情形。(資料照)

2018/04/13 16:58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今年是台灣與非洲邦交國史瓦濟蘭建交50週年,蔡英文總統將在4月17日至21日率團訪問史瓦濟蘭,預定在台灣時間18日凌晨舉行兩國元首雙邊會談、接受贈勳及簽署聯合公報,這將是蔡總統上任後首度出訪非洲,目前規劃搭乘專機直飛史國訪問,不過境其他國家。

根據總統府今天公布的行程,總統專機將在17日晚間抵達史瓦濟蘭王國,18日凌晨兩國將簽署聯合公報,簽署完後蔡總統即隨出席史國國王恩史瓦帝三世舉行的國宴。

依據規劃,蔡總統18日下午將參訪史瓦濟蘭技術學院,與非洲南部地區台商座談餐敘,參訪南緯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向故王索布札二世陵寢獻花致意並參觀紀念館、拜會王母等。

今年是台灣與史瓦濟蘭建交50週年,也是恩史瓦帝三世的50歲生日,蔡總統20日凌晨將參加恩史瓦帝三世邀宴並欣賞煙火表演,蔡總統親自前往慶生,顯示兩國關係緊密,蔡總統規畫20日下午與台灣隨團記者茶敘,預定21日中午返抵國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