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代表時力參選新北市長? 黃國昌坦承:黨內討論中

是否投入新北市長選戰?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透露:「黨內還在持續討論當中。」(資料照)

是否投入新北市長選戰?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透露:「黨內還在持續討論當中。」(資料照)

2018/04/13 12: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隨著新北市長選戰國民兩黨候選人確定後,先前被傳出有意投入新北市長選戰的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再次被問到相關問題,黃國昌透露:「黨內還在持續討論當中。」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今天接受Hit Fm聯播網《蔻蔻早餐》節目專訪,談及時力未來發展與個人動向,黃國昌指出,時代力量的發展目標一直是希望成為本土第二大政黨,強調時力內部有很多很優秀的人選,彼此在過去一段時間持續努力,黃國昌認為時力在這段時間內依然有小幅度的成長。

在新北市長選戰部分,日前盛傳黃國昌有意參選新北市長,主持人周玉蔻也在廣播中詢問黃國昌的意願,黃國昌先是讚揚將代表民進黨參選新北市長的前行政院長蘇貞昌,指出他對台灣民主貢獻「有目共睹」,但也表示希望蘇貞昌在核二重啟和深澳電廠的議題上,能提出自己的願景與看法。

主持人進一步追問黃國昌會不會參選新北市長?黃國昌坦承:「這個事情我必須要老實說,黨內還在持續討論當中。」他也否認這不是故意懸疑來威脅民進黨,而是「事情是怎麼樣,就是怎麼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