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共將實彈演習 呂秀蓮籲蔡總統取消出訪

呂秀蓮建議,蔡英文總統應取消預定於四月十七日到二十一日到非洲友邦史瓦濟蘭訪問的行程,專心在台灣處理最新發生的台海危機形勢。(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呂秀蓮建議,蔡英文總統應取消預定於四月十七日到二十一日到非洲友邦史瓦濟蘭訪問的行程,專心在台灣處理最新發生的台海危機形勢。(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2018/04/12 21:26

〔記者蘇芳禾/台北報導〕中國福建海事局發布航行警告,解放軍將於四月十八日上午八時至晚間十二時,於台海水域範圍內進行實彈射擊軍事演習,對此,前副總統呂秀蓮今天接受媒體訪問時指出,她建議蔡英文總統取消預定於四月十七日到二十一日到非洲友邦史瓦濟蘭訪問的行程,專心在台灣處理最新發生的台海危機形勢,並且指派外交部長吳釗燮代表她出國訪問。

總統蔡英文明天(十三日)將前往海軍蘇澳基地,進行國軍要港防衛與快速應變能力測考的視導行程。

呂秀蓮建議,蔡英文總統應取消預定於四月十七日到二十一日到非洲友邦史瓦濟蘭訪問的行程,專心在台灣處理最新發生的台海危機形勢,並指派外交部長吳釗燮代表她出國訪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