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撫黨內雜音? 游錫堃挺蘇貞昌「團結才能勝選」

游錫堃說,民進黨已經決定徵召蘇前院長,擔任領頭羊的角色,「錫堃除了給予誠摯祝福,更表達全力支持,呼籲所有支持者,一起加油」!(資料照)

游錫堃說,民進黨已經決定徵召蘇前院長,擔任領頭羊的角色,「錫堃除了給予誠摯祝福,更表達全力支持,呼籲所有支持者,一起加油」!(資料照)

2018/04/12 16: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北市2018年底選戰,民進黨確定徵召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對此,另名呼聲高、被黨內議員拱參選新北市長的前行政院長游錫堃,今天給予祝福,並喊話團結,「這局,一定要團結才能勝選」!

游錫堃在臉書上表示,2018年底選戰,對於民進黨是嚴格考驗、更是民進黨上下團結一致的重要時刻,尤其是新北市長選舉,更是重中之重。

游錫堃說,民進黨已經決定徵召蘇前院長,擔任領頭羊的角色,「錫堃除了給予誠摯祝福,更表達全力支持,呼籲所有支持者,一起加油」!

兼任民進黨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今天邀請蘇貞昌會面,民進黨發言人鄭運鵬轉述,蘇貞昌在會中表示,從過去到現在,都希望給青壯世代機會,也陪著立委吳秉叡,走過新北市每個鄰里,若大家認為他是最有勝選機會的候選人,他做為創黨黨員,為了民進黨、為了新北、為了台灣,他願意承擔責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