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侯友宜密集訪藍營大老 連戰提醒「好好跟周錫瑋、金介壽溝通」

侯友宜利用沒有公開行程的機會,拜會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前主席連戰。(記者何玉華攝)

侯友宜利用沒有公開行程的機會,拜會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前主席連戰。(記者何玉華攝)

2018/04/12 12:55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國民黨中常會11日通過提名前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參選新北市長,侯友宜正式成為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他近來積極展開拜會黨內大老行程,9日與黨主席吳敦義會面,今天再與前主席連戰見面。

侯友宜擔任新北市副市長期間,與國民黨內互動甚少,去年吳敦義當選國民黨主席後,到新北市新莊區舉辦謝票感恩餐會,侯友宜雖然應邀到場,並與吳敦義同坐主桌,但兩人除了禮貌性握手,過程中幾乎零互動,侯友宜還以另有行程為由,提早離席。

侯友宜在國民黨內初選勝出後,代表國民黨參選抵定,9日沒有公開行程,由黨務人士陪同拜訪主席吳敦義,兩人相談甚歡,侯友宜也對選情信心滿滿。

侯友宜今天沒有公開行程,據悉,主要是為了拜會前主席連戰;連戰對侯友宜表示「好好跟周錫瑋、金介壽溝通」;據了解,周錫瑋目前人在日本大阪,將等周錫瑋回國後,進行兩人會面的安排;侯友宜也將從下週開始,密集拜會地方人士,佈署年底選戰。

侯友宜除了自己的選情,也不忘拉抬第一次參選的新人。(記者何玉華攝)

侯友宜除了自己的選情,也不忘拉抬第一次參選的新人。(記者何玉華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