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貞昌離任15年仍受肯定 莊瑞雄:情人還是老的好

蘇貞昌(左一)今上午到民進黨中央黨部,獲高規格歡迎。(記者方賓照攝)

蘇貞昌(左一)今上午到民進黨中央黨部,獲高規格歡迎。(記者方賓照攝)

2018/04/12 10:42

〔記者曾韋禎/台北報導〕最新民調顯示,新北市民高度肯定蘇貞昌在台北縣長任內的表現。民進黨立委莊瑞雄形容,「情人還是老的好,走遍天涯海角忘不了」,蘇在離任台北縣長15年後,仍獲高度肯定,這是很大的鼓舞。

台灣世代智庫今公布最新民調。有過半的56.1%受訪者認為民進黨徵召蘇貞昌第三度參選是適當的,有高達63.1%肯定蘇在台北縣長任內的表現;蘇的支持度還以42.6%,略勝國民黨被提名人侯友宜的41.7%。

莊瑞雄引述歌詞指出,情人還是老的好,走遍天涯海角忘不了。沒想到蘇貞昌在2003年離任台北縣長至今已15年,還能獲得這麼高度的肯定,這是一種期待,顯示當年的縣民都對其政績相當滿意,若是恐怖情人的話,想送走都來不及了。

他認為,這是非常大的振奮與鼓舞,顯示只要做得好,時間再久也會被懷念。

民進黨立委劉櫂豪表示,過去可能有人質疑,蘇貞昌已擔任兩屆台北縣長,現在再挑戰是否能被接受?這份民調顯示,選民還是高度支持蘇貞昌。

民進黨立委蔡易餘舉2007年的經典賽事指出,當時已經是興農隊總教練的黃忠義,在球隊落後、滿壘時上場代打,結果打出滿貫砲,率領球隊逆轉勝。由任內滿意度仍這麼高的蘇貞昌來參選新北市長,有機會將滿意度爭取為實質的支持度。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