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英文會蘇貞昌 民進黨高規格迎接

民進黨可望徵召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參選新北市長,12日總統兼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在黨部與會見蘇貞昌。圖為蘇貞昌抵達黨部時,秘書長洪耀福等人下樓迎接。(記者方賓照攝)

民進黨可望徵召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參選新北市長,12日總統兼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在黨部與會見蘇貞昌。圖為蘇貞昌抵達黨部時,秘書長洪耀福等人下樓迎接。(記者方賓照攝)

2018/04/12 09:30

〔記者蘇芳禾/台北報導〕針對民進黨新北市長一役,兼任民進黨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今天約見前行政院長蘇貞昌,高規格由黨秘書長洪耀福、兩名選對會召集人林錫耀、陳明文在民進黨中央黨部樓下迎接,蘇貞昌未受訪即上樓。

「謝謝大家,謝謝、謝謝」,蘇貞昌在今天上午近九時抵達民進黨中央黨部,黨秘書長洪耀福、兩名選對會召集人林錫耀、陳明文立刻驅前握手歡迎。林錫耀也向蘇貞昌介紹,現在選對會由他和陳明文共同主持。由於此時正逢上班尖峰時刻,因此四人也被卡在等電梯的隊伍當中,跟民眾一起排隊上樓。

選對會共同召集人陳明文受訪表示,昨天選對會建議,徵召蘇貞昌再戰新北市,主席聽到之後就約了蘇前院長,希望今天大家能來見面、溝通,希望鼓勵蘇前院長來戰新北市。

日前有名嘴流出一份民調,被問到是否真有這份民調?陳明文則表示,他不清楚。不過選對會確實有蒐集相關意見。

民進黨將徵召蘇貞昌戰新北市的消息傳出後,有過半民進黨籍新北市議員表達不同意見,被問到這是否代表其他派系的雜音?對此,陳明文回應,新北這件事慢慢在形成共識中,總統跟蘇貞昌見面以後,黨的共識就會形成。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