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辜家毀婦聯會資料 雷倩憂成「冤案」

婦聯會主委雷倩(右)憂辜家毀婦聯會資料案成冤案。(資料照)

婦聯會主委雷倩(右)憂辜家毀婦聯會資料案成冤案。(資料照)

2018/04/12 07: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黨產會控告婦聯會前主委辜嚴倬雲、么女辜懷如及辜家助理劉凱理3人,涉犯侵占、背信、毀損等案,已進入司法程序審理中,昨天,婦聯會相關人員被傳喚作證,今天凌晨,婦聯會主委雷倩卻在臉書上貼文,竟是表達出全案可能成「冤案」的憂慮。

雷倩以「步步為營」為題發文,她指出,「有關170箱婦聯會重要資料的去向,婦聯會會務人員只知其一、不知其二,甚至該批資料被銷毀也是由媒體得知,面對檢察官,照理不需擔心。但過去因媒體打手操作輿論或政商關係影響司法,而被移花接木棄車保帥的「冤案」,在台灣屢見不鮮。常委會除了提供律師協助會務人員,昨天更花了很多時間討論是否應做其他因應。」

雷倩也提及,婦聯會早在2月27日已向台北高等行政法院提出的撤銷附隨組織認定之訴,昨天收到通知,法院定了5月3日進行準備程序。未來三星期,婦聯會會繼續補強對婦聯會有利之證據,向法院說明黨產會不應認定婦聯會為國民黨的附隨組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