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和吳鳳便當會聊行銷 柯文哲感慨台灣節目少有外國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的便當會,找來活躍於台灣演藝圈的土耳其籍藝人吳鳳(右)聊市政。(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的便當會,找來活躍於台灣演藝圈的土耳其籍藝人吳鳳(右)聊市政。(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2018/04/11 16:30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柯P便當會第三集今天中午登場,邀來活躍台灣演藝圈、具備多國語言能力的土耳其籍藝人吳鳳,2人從教育一路談到觀光、如何行銷台北,對於吳鳳建議應該多利用網路表示贊同,認為把網紅請來台灣,比去辦旅展有效,柯也感慨,台灣的電視(新聞)節目很少有外國的新聞,久而久之讓台灣民眾變成島國心態,所以一直要求教育局能推教育國際化、和國際社會接軌,至少讓學生對國際社會產生一定的興趣。

對於如何和世界接軌,吳鳳一開場就建議市府,可用更多不同的方式去吸引國際目光。例如他最近在個人網路頻道上放一些台灣旅遊影片,很多朋友才知道原來台灣這麼好玩,他也建議政府可多找一些外國網紅,利用他們把台灣推廣到世界。

吳鳳直言,台灣辦很多活動都以在地為主,應該更與國際接軌,不然台灣人(感覺)活在一個很小的世界,外面的外國人都不知道。柯坦言,因為台灣電視節目幾乎很少有外國新聞,久而久之就變成島國心態,所以教育局就在推廣教育國際化,希望讓學生與國際接軌。

談到台北、台灣如何國際化,與如何行銷,柯文哲說,台北市的英語課,比其他縣市多,現在要用開始用英語來教其他的課,才會更生活化,首波在東新國小跟文昌國小一年級試辦雙語教學,三分之一課程,用英語來教音樂、體育、美術,試辦一學期,今年也會再加3校試辦,半年檢討一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