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議員初選從最後變第1 梁文傑:「她」催票威力可比核子彈

民進黨北市中山、大同區議員民調結果公布,現任議員梁文傑在高雄市長陳菊的助選下,排名第一通過初選。(圖擷自林楚茵「Michelle Lin」臉書)

民進黨北市中山、大同區議員民調結果公布,現任議員梁文傑在高雄市長陳菊的助選下,排名第一通過初選。(圖擷自林楚茵「Michelle Lin」臉書)

2018/04/11 16: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今(11日)公布台北市中山大同區議員初選結果,現任議員梁文傑在5搶4的競選過程中,以排名第一順利通過初選。對此,梁文傑也在臉書PO文感謝一路上相挺他的人,還特別點名高雄市長陳菊,指出她的催票威力可比核子彈頭。

梁文傑表示,這是一場空前激烈的初選,在4月2日時民調顯示他是最後一名。梁文傑說,因為這幾個月來,他沒發文宣、沒掛看板、沒宣傳催票,所以很多人認為他穩過,沒有積極為他拉票,甚至還有謠言說他這次沒有要參加初選,「當我要告急的時候,很多朋友都不敢置信,需要我再三解釋大家才真的認真下去」。

「民進黨的初選其實是一場動員比賽」梁文傑指出,雖說是民調,但大家高度動員競爭下來,做出來的結果其實和一般正常的民調有天壤之別,自己忽略了這點,但還好最後靠大家的幫忙挺過來了。

梁文傑也特別點名一路提攜他的陳菊,表示她的催票威力可比核子彈頭,「八年前菊姐挺我第一次參選,想不到八年後還是要靠菊姐救援,實在非常慚愧」。另外,他也感謝桃園市長鄭文燦、綠委吳思瑤、段宜康夫婦及其團隊幫忙掃街、催票。

民進黨中山大同區目前有梁文傑、王世堅、黃向羣、顏若芳等4位議員,另有游錫堃、簡余晏加持的陳怡君來搶出選名額,今天中午公布的電話民調結果,排名依序為梁文傑、陳怡君、顏若芳及王世堅,黃向羣則被擠下無緣競選連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