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打臉解放軍攻台計畫 專家指「反攻中國」最佳時機是...

軍事專家游昇勳指出,中國共軍「空有硬體,卻沒能力」,還表示2015年到2018年是反攻中國的最佳時機點。圖為國軍漢光33號演習,模擬對戰來襲共軍。(資料照)

軍事專家游昇勳指出,中國共軍「空有硬體,卻沒能力」,還表示2015年到2018年是反攻中國的最佳時機點。圖為國軍漢光33號演習,模擬對戰來襲共軍。(資料照)

2018/04/11 10: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共解放軍中將王洪光日前在中國官媒《環球網》撰文稱,「解放軍能在100小時內攻台,不給美、日有調集重兵救援的機會和時間」。我國軍事專家游昇勳對此則不以為然,還狠狠打臉說「絕對不可能」,指出共軍「空有硬體,卻沒能力」,還透露2015到2018年是「反攻中國的最佳時機」。

游昇勳昨(10日)晚在三立節目《鄭知道了》打臉王洪光的說法,表示無論是誰贏得空戰或海戰,要佔領領土都需要靠陸軍士兵控制城市、維持治安,但王洪光從頭到尾都沒題到此事;且依據共軍目前投射能力(空降、兩棲作戰、船艦運輸),要在100小時內投射出足以攻下台灣的兵力,「是絕對不可能的」。

游昇勳指出,就算共軍擁有航艦「遼寧號」,但這也僅是「訓練航艦」,艦上30幾架戰機最多僅能「保護遼寧艦領空」,而且共軍到目前也尚未發展出大型「海空兩棲攻防作戰」的能力。

游昇勳說,中共有全世界最好的戰鬥機「蘇愷-27」時間長達近20年,但到目前為止卻無法培養出一個能飛出「包加契夫眼鏡蛇」戰術動作的飛行員,如此一來可證明共軍根本是「只有戰鬥硬體,卻沒有能力」。

另外,游昇勳還透露,從2015年到2018年可說是「反攻中國的最佳時機點」,因為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在這三年為了「打貪」,不僅拔除7個上將、50多個將官和數百個教官,19大後還在24小時內調動所有部隊、拔掉所有軍區司令、把軍區重劃,如此一來就會造成「將不知兵,兵不知將」的情況,這樣在傳達軍令時「就會發生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