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施政報告遭杯葛 議員要求大彎北段說清楚

台北市長柯文哲10日前往議會做施政報告,大灣北段民眾前往陳情。市議員陳義洲、葉林傳等,都要求柯文哲針對大彎北段爭議說清楚、講明白。(記者方賓照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10日前往議會做施政報告,大灣北段民眾前往陳情。市議員陳義洲、葉林傳等,都要求柯文哲針對大彎北段爭議說清楚、講明白。(記者方賓照攝)

2018/04/10 16:11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下午赴市議會施政報告,還沒上台就遭多位市議員以程序發言杯葛。包含市議員陳義洲、葉林傳等議員,都要求柯文哲針對大彎北段爭議說清楚、講明白。

陳義洲痛批,北市都發局林洲民帶頭污衊居民,竟稱居民明知道大彎北段不能當住宅還住,並指白紙黑字寫在都市計畫書中,「但我問過所有局處首長,只有三個待過都發局的買房子前有看過都市計畫書」,可見根本不需要看過都市計畫書就可以買房子。

陳義洲也批評,上個會期總質詢時,他提到像內湖舊宗路一帶有很多大賣場,儘管商業登記是批發業,但實際上卻有很多零售行為,顯然也是不合法,他要求重新檢討大灣北段開罰政策,當時柯文哲表示,自己第一次聽到這個故事,覺得很「shock」(吃驚),大灣北段開罰先暫緩執行,想想看將如何處理。

「結果出了議場,林洲民竟改口說市長說好不代表好,還是要罰,根本就是口是心非。」陳義洲要求,柯文哲應說明到底有沒有授權林洲民,不能在議場說一套、出了議場又說一套,難道都是說屁話。

市議員葉林傳也批評,柯市府執意開罰,對百姓不公不義,應該重新檢討內科、大彎北段的都市計畫,如果都改成商業區,內湖交通還有救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