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菊向團隊告別:退休後會回高雄 在街頭跟大家相遇

陳菊說,她的家在高雄,退休後會回來,會在街頭跟大家相遇。(記者王榮祥攝)

陳菊說,她的家在高雄,退休後會回來,會在街頭跟大家相遇。(記者王榮祥攝)

2018/04/10 09:53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陳菊今在市政會議前,向市政團隊全體成員感性告別,感謝大家12年來同甘共苦、不離不棄;她哽咽指出,等台北階段性工作完成後、等退休離開公職後,她會回到高雄,她的家在高雄,會在高雄任何街頭跟大家相遇,後會有期。

陳菊昨晚先透過臉書向全體高雄市民報告,述說願意接任總統府秘書長的心路歷程,同時感謝鄉親長期力挺;今天一早照例主持市政會議,她則先向市政團隊全體成員致意,感謝大家一起努力度過各種難關。

陳菊也提及多項重大建設,強調這是市府團隊對市民的承諾,絕對要如期如質完成,包括鐵路地下化、雙湖公園、少康公園、亞洲新灣區、十全滯洪池等,要求市府團隊不能因為她的離開而鬆懈。

陳菊提到要離開高雄的心情,幾度哽咽、停頓,最後更起立向市政團隊深深一鞠躬,全場則回以熱烈掌聲祝福。

相關影音

高雄市長陳菊今天在市政會議前,向團隊感性告別。(記者王榮祥攝)

高雄市長陳菊今天在市政會議前,向團隊感性告別。(記者王榮祥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