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熊博安接任嘉市智科處長 要提升市政效率

嘉義市智慧科技處長新處長熊博安近日上任。(記者王善嬿攝)

嘉義市智慧科技處長新處長熊博安近日上任。(記者王善嬿攝)

2018/04/09 16:19

〔記者王善嬿/嘉市報導〕嘉義市智慧科技處長新任處長熊博安上任,他出生於印度、精通4種語言,大學到台灣求學、工作,目前全家移居台灣,他表示除將成立5人智庫提升市政效率,對外鏈結政府、學界、產業界,短期希望能達成打造智慧路燈、智慧停車系統等目標。

熊博安學經歷為台大電機工程系博士、英國國際工程技術學會會士,任教中正大學資訊工程系,並曾擔任電算中心組長、國際長等職務,有學術、行政經驗;他說智慧科技原本就是他的專長,且他喜愛多變的事物,因此對智慧科技「很有感」。

他表示市長涂醒哲已交付他三大任務,包括運用智慧跟資訊加強市政服務效率、產官學研鏈結,還有如導入機器人等科技應用醫療產業等願景,短期目標朝結合環保局、工務處、交通處等局處,打造智慧路燈、智慧停車系統,提供即時的空氣品質指標、停車位資訊等,預算不足部分,將向中央申請計畫經費等管道爭取資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