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參選高市長 陳宜民盼:辦初選民調、政見辯論

韓國瑜宣布參選高雄市長,現場出現陳宜民支持者,手持他的看板。(記者葛祐豪攝)

韓國瑜宣布參選高雄市長,現場出現陳宜民支持者,手持他的看板。(記者葛祐豪攝)

2018/04/09 11:36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針對韓國瑜今天正式宣布參選高雄市長,另位已表態參選的立委陳宜民,呼籲黨部能比照新北市模式,辦理初選民調,並舉辦政見辯論,讓高雄市民公評參選理念及人選。

陳宜民恭喜韓國瑜終於下定決心,參與高雄市長的選舉,他強調自己早已宣布參選,爭取代表國民黨競選高雄市長的決心至今不變。

陳宜民說,宣布參選後,至今已舉辦4場參選說明會。從擔任不分區立委開始,他就一直走訪基層,發掘高雄市的問題,並解決問題,這個努力也貫徹在他的政見中。

陳宜民強調,這次他的競選主軸是搏回藍天,就是希望提出的解藥,能真正改變高雄市,讓高雄市再次起飛,接下來的選戰,將會按照既定腳步,持續發表改變高雄市的政策藥方,爭取選民的認同。

陳宜民期望韓國瑜能跟他打場漂亮的黨內初選,讓高雄市民能看到國民黨最優質的一面。

據了解,國民黨中央近期將邀請陳宜民與韓國瑜,對提名方式進行協調,若協調不成就要進行初選電話民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