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孟楷迎娶女律師 洪秀柱自爆:我是他的媽

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昨晚迎娶女律師。(資料照)

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昨晚迎娶女律師。(資料照)

2018/04/09 07: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立委郭素春的兒子、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昨晚在台北迎娶蘇姓律師女友,與郭私交甚篤的前黨主席洪秀柱也到場祝賀,還自曝曾跟郭素春說「妳是他的娘,我是他的媽」的小插曲。

《聯合新聞網》報導,洪孟楷與交往2年的律師女友步上紅毯,並在婚宴中表示,「以後北海岸也會是我服務的地方」,暗示未來將接棒母親,投入北海岸選戰。知情人士表示,洪確實評估2020爭取新北市第一選區(淡水、泰山、林口、三芝、石門、八里)立委。

洪秀柱致詞時還爆料,洪孟楷的朋友曾在Call In節目看到她,卻誤將洪與親媽郭素春搞錯,追問下才知洪的朋友以為洪秀柱、洪孟楷都姓洪,又想說洪孟楷的媽媽是立法委員,就把兩個人搞錯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