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公告台潛艦國造行銷核准證? AIT:細節請問台灣

外傳美方近日將核准美國廠商與我國接觸,台灣潛艦國造將獲得重大突破。(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外傳美方近日將核准美國廠商與我國接觸,台灣潛艦國造將獲得重大突破。(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2018/04/07 19:18

〔記者彭琬馨/台北報導〕我國推動「潛艦國造」將有重大突破!據悉,美方近日可望公告我潛艦國造之行銷核准證(marketing license),意指打開美廠商和我方接觸的大門,進而讓我方有尋求「紅區」裝備等關鍵技術的機會。美國在台協會發言人游詩雅今受訪時表示,美方正持續檢視台灣防衛需求;至於美國務院公告行銷核准證一事,游詩雅表示,相關細節應詢問台灣當局。

針對國防部今表示,美國國務院將公告台灣潛艦國造的行銷核准證(marketing license)一事。AIT發言人游詩雅今對相關詢問指出,美國持續信守台灣關係法;基於台灣關係法,美方持續對台提供防衛性武器。

游詩雅說,美方持續檢視台灣的防衛需求;針對美方是否將公告我國潛艦國造行銷核准證,游詩雅說,相關細節應詢問台灣當局。

根據軍方擘畫的時間表,如進度順利,我國最快可在2025、2026年左右,獲得首艘國造潛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