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綠天王實力不如侯友宜? 周錫瑋:這是一種策略

爭取國民黨新北市長提名的前台北縣長周錫瑋,今天上午至板橋區接雲寺及慈惠宮參拜。(記者賴筱桐攝)

爭取國民黨新北市長提名的前台北縣長周錫瑋,今天上午至板橋區接雲寺及慈惠宮參拜。(記者賴筱桐攝)

2018/04/05 11:24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今天是國民黨新北市長初選民調最後一天,爭取提名的前台北縣長周錫瑋,上午前往板橋區接雲寺及慈惠宮參拜,媒體詢問,傳出民進黨天王前行政院長蘇貞昌與游錫堃,實力都不如前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對此,周錫瑋表示,「這是一種策略」,最後結果大家都預想得到。

周錫瑋透露,民進黨在民調上有幫助「某一位」候選人,他希望參與的程度不要太強,避免影響全民調的結果,更希望國民黨要團結與和氣,許多事情就事論事,不要在初選階段打得頭破血流,到最後整合就有困難。

周錫瑋說,不管過程中有什麼爭議或有些「奧步」,現階段要想辦法團結、化解、和解,新北市長選戰國民黨要贏,一定要團結,如果有什麼做不好的地方,可以利用此機會檢討,市民需要專業、經驗與有能力的人來領導新北市。

媒體詢問,外界盛傳綠營天王蘇貞昌、游錫堃實力都不如侯友宜。周錫瑋對此表示,「這是一種策略,其實到最後結果大家都預想得到」,他先不說破,免得上了這個策略的當。

他說,選舉過程非常有趣,不可諱言民進黨在初選過程中,策略非常聰明且狡猾,包括這段時間以來的鋪陳,直到國民黨提名後,民進黨也提名,民進黨會依此策略按步就班實行。

周錫瑋強調,參選人不應該因為民調好壞就鬆懈,畢竟全國人民都在看,他希望參選人秉持高度、氣度與風度,這才是民主過程中良好的示範,民調結束後,明天起將是整合團結的開始。

今天是國民黨新北市長初選民調最後一天,參選人前台北縣長周錫瑋神色輕鬆。(記者賴筱桐攝)

今天是國民黨新北市長初選民調最後一天,參選人前台北縣長周錫瑋神色輕鬆。(記者賴筱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