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錫瑋中和烘爐地參拜:想建立國民黨團結形象

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左2)上烘爐地祈求國泰民安、市民健康平安。(記者邱書昱攝)

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左2)上烘爐地祈求國泰民安、市民健康平安。(記者邱書昱攝)

2018/04/04 11:27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國民黨新北市長初選民調來到第二天,前台北縣長周錫瑋今天(4日)一早爬上中和區烘爐地參拜,他也相當有信心自己的民調有回升,不過目前樣本數也只有三分之一,因此地方上的里長鄉親的反應才是直接。

周錫瑋和國民黨立委林德福、新北市議員游輝冗爬上烘爐地,並祈求說,希望市民平安健康。周錫瑋被問及過去跑行程時沒有得到黨內太多關切,他表示,民調只剩下兩天,「再講也是沒有效」,講任何話都會被說是在吵架,「我想還是想建立國民黨團結形象,所以我就不講了」。

媒體詢問行政院長賴清德昨天談到,鄭南榕自焚時,負責逮捕的就是目前積極參選新北市長的侯友宜,對此,周錫瑋認為,這是民進黨從上到下的選舉策略,也是選舉期間每個政治人物的形象和過去的檢視。

周錫瑋補充說,選舉會一路到年底,任何一個想參選市長的人,應該盡快、透明的向大眾說明清楚疑問和過去的行為,「否則市民不會接受」。

另一方面,對手侯友宜到台北跨區輔選,周錫瑋說,每個都人都有自己造勢方式,尊重每個人方法,不去批評任何候選人、初選制度、地方黨部過去一切,學習真正包容,尊重初選民調結果。

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受訪時表示,初選民調只剩下兩天,講任何有關黨內的事都會被說是在吵架,還是要建立國民黨團結形象。(記者邱書昱攝)

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受訪時表示,初選民調只剩下兩天,講任何有關黨內的事都會被說是在吵架,還是要建立國民黨團結形象。(記者邱書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