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盼綠營自推人選? 柯P:我也不曉得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午受訪,針對於台北市長選戰民進黨是否推派自家人選,柯本身希望如何?柯文哲僅稱,不曉得、不知道。(記者方賓照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午受訪,針對於台北市長選戰民進黨是否推派自家人選,柯本身希望如何?柯文哲僅稱,不曉得、不知道。(記者方賓照攝)

2018/04/04 11:24

〔記者黃建豪/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午出席陽明山竹子湖心創市集開幕記者會,致詞後受訪,針對於台北市長選戰民進黨是否推派自家人選,柯本身希望如何?柯文哲僅稱,不曉得、不知道。

媒體上午先是問及,若柯在台北市長選戰中再次擊敗藍、綠,會不會變成政壇「最大尾」?。柯文哲保守表示,沒有辦法去評論,「今天放假可不可以問比較輕鬆的話題。」柯也說,這根大尾、不大尾沒什麼關係,「我只是很自在的做自己。」

至於要否呼籲民進黨派人?柯文哲則無奈表示,講這個幹嘛?也不需要阿。台灣的政策不應該只有選舉,看call in花了整年時間、大家花那麼多時間在討論選舉,好像這個國家沒其實事可以做一樣,這不太好啦。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