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變數?藍營鹿港鎮長黨內初選落敗後 施性鍾首次表態‧‧‧‧

國民黨鹿港鎮長民調結果出爐後,由鎮代會主席許志宏(圖右四)出線。(資料照)

國民黨鹿港鎮長民調結果出爐後,由鎮代會主席許志宏(圖右四)出線。(資料照)

2018/04/02 22:04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國民黨鹿港鎮長黨內初選,上個月才進行民調,由現任鹿港鎮代會主席許志宏出線,領先民調第2名前縣議員施性鍾不到0.5%;施性鍾今天正式表態,已向黨部提出異議,要求勘驗民調原始錄音檔,如果沒有獲得合理交待,不排除參選!

施性鍾在民調落敗後,各界關心政壇老將下一步,施性鍾在沉潛多日後,今天首度打破沉默,他認為他跟民調第1名的許志宏,民調差距很小,在統計學上這是在誤差值範圍內,很可能只是相差3到6通電話而已。

施性鍾指出,只要黨內初選公平、公開與公正,他會遵守黨的機制來走,他提出異議,就是希望能夠獲得合理的交待,不然的話,不排除參選鹿港鎮長。

國民黨鹿港區黨部執行長王錦銓表示,依照國民黨的規定,鄉鎮市長民調作業,只要是民調第1名就獲得提名,沒有所謂誤差值的問題。

王錦銓強調,針對施性鍾提出異議,考量因為差距很小,才同意勘驗民調原始資料,如果要勘驗的話,施性鍾必須派專家,會同黨部人員、監察小組等人共同勘驗,目前正在等施性鍾回文要不要進行勘驗,何時要進行勘驗,最遲要在明天回應。

王錦銓表示,如果有國民黨員不遵守黨內初選機制自行決定參選的話,就會依照黨規,開除黨籍

許志宏表示,他一切遵照黨的機制,針對施性鍾提出異議一事,他不發表意見。

國民黨鹿港鎮長黨內初選,在上個月15、16日進行電話民調,共有4人選爭取鹿港鎮長提名,分別是縣議員楊竣程、鹿港鎮代會主席許志宏、立委王惠美服務處秘書許明輝與前縣議員施性鍾,許志宏民調以支持率27.931%拔得頭籌,緊追在後的是施性鍾,民調27.487%。

前彰化縣議員施性鍾爭取國民黨鹿港鎮長提名,日前民調以些微差距落後,他已向黨部提出異議。(記者劉曉欣攝)

前彰化縣議員施性鍾爭取國民黨鹿港鎮長提名,日前民調以些微差距落後,他已向黨部提出異議。(記者劉曉欣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