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科學城動土同台 黃偉哲臉書秀出與王定宇「閃照」

立委黃偉哲(左)在臉書PO出與王定宇的合照,兩人都笑得很開心。(記者吳俊鋒翻攝)

立委黃偉哲(左)在臉書PO出與王定宇的合照,兩人都笑得很開心。(記者吳俊鋒翻攝)

2018/03/31 13:17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台南市歸仁區的沙崙智慧綠能科學城今天動土,行政院長賴清德專程主持,立委黃偉哲、王定宇也到場參加,2人同台合照,相互打氣,被戲稱是在「放閃」,黃偉哲還臉書PO文說,他與王定宇不會不合,沒有違和,也感謝王定宇在初選過後對市政發展給予的建議,以及無私的支持。

王定宇當場也笑說,他與黃偉哲在立法院的辦公室就在隔壁,見面的機會很多,並非為了「和諧」與否的事,而是真正討論公共議題,交流意見,爭取人民最大福祉。

民進黨台南市長初選期間,黃偉哲、王定宇是競爭對手,民調確定後,黃偉哲勝出,展開請益之旅,還未與王定宇正式會面,2人卻在今天的動土典禮先相遇,寒暄、合照,畫面一團和氣。

黃偉哲在臉書PO出與王定宇的合照,2人都笑得很開心,他提到,台南前進的力量,有你有我,有台南市民的寄望與付出。

黃偉哲指出,他與王定宇不會不合,沒有違和,這就是民進黨的精神,「我們的men's talk」。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