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勇哥爆料惹議 陳菊:看不太懂、謝謝指教

陳菊對於阿扁透過勇歌物語爆料內容淡淡回應(記者王榮祥攝)

陳菊對於阿扁透過勇歌物語爆料內容淡淡回應(記者王榮祥攝)

2018/03/31 12:13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總統陳水扁透過新勇哥物語,爆料立委劉世芳退出高雄市長選舉,與高雄市長陳菊接任總統府秘書長有關﹗﹖陳菊今淡淡表示﹔這可能嗎﹖我也看不太懂,謝謝陳前總統指教。

至於何時接任秘書長﹖陳菊謹慎指出如果有任何具體消息,一定會跟大家報告。

新勇歌物語最新內容指出,立委劉世芳棄選高雄市長,其實跟陳菊接任總統府秘書長有關,而陳菊接秘書長、則是為確保蔡總統明年黨內總統初選可取得連任資格。

昨天相關訊息曝光後第一時間,立委劉世芳即主動澄清,強調不參加市長初選是為了團結黨,不願看到黨分裂,與陳菊市長是否接任總統府秘書長毫無關連。

劉世芳指出,數十年來,菊姐的政治聲望與高度、與她對台灣民主的貢獻,各界有目共睹,相信菊姐會一本從政初衷、全力以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