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救國團辦活動「行騙」白秀雄痛批:根本詐騙集團

救國團前理事長白秀雄。(資料照)

救國團前理事長白秀雄。(資料照)

2018/03/29 21:03

〔記者陳鈺馥/台北報導〕今天是329青年節,救國團去年自行籌組「中華民國各屆慶祝107年青年節籌備委員會」,卻對外謊稱該會係由總統府、行政院等部會所組成,藉此行文給全國大專校院,要校方遴選優秀青年參加表揚;對此,救國團前理事長白秀雄受訪表示,替這組織深感悲哀。

「對救國團最近行為深表不恥!」白秀雄痛批,救國團要辦青年節活動,未經官方同意,就將行政院及相關單位列為合辦單位,然後行文各學校,其行為跟詐騙集團一模一樣。

白秀雄指出,事情被爆出來後,救國團還不知羞恥,不知趕緊道歉,竟然大言不慚說以前都是這樣,現在怎麼不可以。

白秀雄提及,「小蔣時沒人敢講話,現在時代不一樣了」,這件事讓他想起前立委楊寶琳當年被指控簽到做假,也是大言不慚地說,「以前都可以,現在怎麼不可以」。

白秀雄說,中國青年救國團的領導,居然跟40幾年前的楊寶琳說法一樣,一點都沒進步,真是替這個組織深感悲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