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宜珊違反勞基法挨轟 王定宇:妳錯了就是錯了!

針對蔡宜珊的違法事實,王定宇在臉書表示:「妳錯了,錯了就是錯了!」(資料照)

針對蔡宜珊的違法事實,王定宇在臉書表示:「妳錯了,錯了就是錯了!」(資料照)

2018/03/29 09: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中正萬華區議員擬參選人蔡宜珊被爆出雇用員工違反勞基法,甚至在臉書直言「設計師薪水2萬很高了」,引發爭議。對此,民進黨立委王定宇稍早則在臉書表示:「妳錯了,錯了就是錯了!」

先前蔡宜珊被爆出違反勞基法時被網友砲轟,不過她在臉書回應網友質疑時說出「做人,最基本的是道德和誠信。」、「如果要談法,因為我還沒選上,不是現任議員民代,又5人以下,不適用勞基法。」等言論,令網友十分驚訝。

對此,王定宇在臉書質疑:「如果沒選上就不適用勞基法,那一堆沒參選的老闆、僱主,不就通通閃在法律外嗎?」強調錯的事不會因為藍綠而有別,錯就認錯學習才是上策。王定宇也建議,要談問題前,先去問問瞭解法令的人,想要成為立法者也是一樣。

蔡宜珊被爆出違反勞基法時被網友砲轟。(資料照)

蔡宜珊被爆出違反勞基法時被網友砲轟。(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