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余筱萍與顏聖冠「連線」? 傳余天拜票說:兩個女兒都拜託

余筱萍的父親余天在陪她拜票時,顏聖冠也在旁一同拜票,余天還向選民說出:「這兩個我的女兒都拜託。」(資料照)

余筱萍的父親余天在陪她拜票時,顏聖冠也在旁一同拜票,余天還向選民說出:「這兩個我的女兒都拜託。」(資料照)

2018/03/28 16: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8大選將近,民進黨北市議員參選人早已開始拚初選,尤其又以中正萬華區最為激烈,新人吳沛憶以及余筱萍話題性十足,讓中正萬華區初選呈現「7搶4」白熱化局面。不過余筱萍近日拜票時由父親余天陪同,並和試圖爭取連任的議員顏聖冠一同拜票,余天甚至還喊出:「這兩個我的女兒都拜託。」

根據《風傳媒》報導,中正萬華區在現任議員童仲彥被開除黨籍後,民進黨參選人次大增,雖然資深議員劉耀仁在黨內民調維持領先,但是在吳沛憶及余筱萍話題十足的表現下,余筱萍和顏聖冠幾乎戰成平手,吳沛憶則緊追在後,不過民調前五名差距不大,最後誰能搶到議員提名名額仍難以預料。

而近來余筱萍和顏聖冠似乎頗有「連線」態勢,余筱萍的父親余天在陪她拜票時,顏聖冠也在旁一同拜票,余天還向選民說出:「這兩個我的女兒都拜託。」熟悉中正萬華選務的地方人士指出,顯然余筱萍和顏聖冠已連線作戰,聯手擠掉吳沛憶的意味濃厚。

另外,高雄市長陳菊替資深議員周威佑錄音造勢;謝系的顏聖冠請趙天麟、阮昭雄為其造勢,甚至也請到英系蔡易餘來幫忙;吳沛憶則是請剛從高雄市長黨內初選勝出的陳其邁為她錄音打氣,並在近日北上幫她造勢。

顏聖冠除了和余天、余筱萍一同拜票,也和趙天麟、阮昭雄一同造勢。(圖擷取自顏聖冠臉書)

顏聖冠除了和余天、余筱萍一同拜票,也和趙天麟、阮昭雄一同造勢。(圖擷取自顏聖冠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