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藍營2強相爭 帶議員參選人拜票互相拉抬

周錫瑋向市場攤商請託支持,也幫同黨的陳鴻源、連斐璠拉抬選情。(記者翁聿煌攝)

周錫瑋向市場攤商請託支持,也幫同黨的陳鴻源、連斐璠拉抬選情。(記者翁聿煌攝)

2018/03/28 11:10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2018新北市長藍營初選有周錫瑋、侯友宜兩強相爭,炒熱藍營選情,讓議員參選人如同有兩隻母雞帶路,拜票請託效果佳,今天上午周錫瑋赴永和永安市場拜票,現任議員陳鴻源、連斐璠緊隨左右,母雞小雞互相拉抬,市場內一片當選聲,好不熱鬧。

永和議員選區今年4席只剩3席,現任的4個議員至少有1人落選,還不提有新人伺機想要取而代之,使得現任者競選連任之路更加艱辛,絲毫大意不得,前縣長周錫瑋今天到永安市場拜票,國民黨的議員陳鴻源和連斐璠都到場隨行,在市場內參選人彼此推薦介紹,宣傳效果十足。

陳鴻源、連斐璠說,周錫瑋和侯友宜都是國民黨內的好人才,只要是誰能贏得初選,大家都會全力支持,周錫瑋則說,打選戰需要母雞帶小雞,但是母雞更需要小雞在基層經營,「沒有小雞,母雞不會成功!」,他希望與議員互相合作,讓「新北大贏,議員過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