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顯耀也提松機遷建 將引進科技業對接兩岸經濟

前陸委會副主委張顯耀。(資料照)

前陸委會副主委張顯耀。(資料照)

2018/03/26 10:15

〔記者鍾泓良/台北報導〕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李錫錕紛紛提出松山機場遷建後的政策,台北市長柯文哲於任內也曾提出要遷建松山機場,開闢成大型濕地公園,讓台北市限建地區「空間解嚴」前陸委會副主委張顯耀今天接受「POP RADIO」電台專訪提到,自己也將提到松山機場遷建的政策,除了要打造森林公園,讓台北市民有個肺,也將會引進科技產業打造「台北曼哈頓特區」,對接兩岸經濟。

廣播主持人黃清龍表示,台大政治系兼任教授、無黨籍市長參選人李錫錕昨天提出了松山機場遷建計畫,詢問張顯耀是否也贊成。張顯耀說,自己組成的專業團隊近期將會公布計畫,但他也先透露,台北市地狹人稠,松山機場遷建1年內不做,往後也勢必要做。

張顯耀說,松山機場遷建的條件就是要找到1小時內可以抵達的替代機場,他說,目前只要桃園機場第三航廈可以在2年內完工,那麼第一航廈就可以替代松山機場。

張顯耀主張,松山機場遷建後,要打造成100公頃、世界最大的中央公園,讓台北市民有個肺;同時也要打造「台北曼哈頓特區」,引入科技業,對接兩岸經濟。他補充,台北市長一定要懂兩岸,才有辦法帶著台北跟對岸接觸,強調自己多年的兩岸處理經驗,絕對是參選利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