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國台辦主任劉結一見面? 朱立倫:客隨主便

新北市長朱立倫率團訪問中國,今天上午參訪位於上海的「麥可將文創園區。」(新北市政府提供)

新北市長朱立倫率團訪問中國,今天上午參訪位於上海的「麥可將文創園區。」(新北市政府提供)

2018/03/25 13:05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新北市長朱立倫率團訪問中國第5天,今天上午參訪位於上海的「麥可將文創園區」,根據消息人士透露,朱立倫將與新任國台辦主任劉結一會晤。對此,朱立倫回應,一切客隨主便。

國台辦主任劉結一3月19日甫上任,在雙城論壇卡關、國共論壇沒有進一步下文時,朱立倫出訪中國,可能成為劉結一就任後,第一位安排約見的台灣人士,會中是否達成什麼共識,令人關注。對此,朱立倫態度保守,只強調「客隨主便」。

朱立倫指出,他擔任新北市長這幾年,與上海交流頻繁,上海的各級領導到新北訪問次數也非常多,希望未來兩個城市能繼續密切交流。另外,近日與台生、台青及台商座談,聽到許多不同想法和建議,他一路上都跟相關單位或台辦官員反映。

朱立倫參訪「麥可將文創園區」後表示,台灣年輕人的文創巧思,不但在上海建立基地,還可以走向世界,吸引很多人加入,讓年輕朋友們獲得鼓勵與動力。

朱立倫說,「麥可將文創園區」基地有來自新北市復興美工的畢業生,去年起也有復興美工在學生在此實習,他強調,這就是技職教育的重要,也是產學合一的具體成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