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長參選人數爆炸 姚文智:沒人提城市改革理念

綠委姚文智表示,這麼多台北市長擬參選人中,幾乎沒有人真正深入城市、帶動城市改革、提出市政理念。(資料照)

綠委姚文智表示,這麼多台北市長擬參選人中,幾乎沒有人真正深入城市、帶動城市改革、提出市政理念。(資料照)

2018/03/25 11: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繼台大政治系教授李錫錕和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傳出可能加入台北市長選戰,有意投入北市選戰的綠委姚文智今早表示,難得參選的人這麼多,但都沒有人提出如何帶動城市改革和市政理念,包括現任市長柯文哲也沒有,這才是最嚴重的問題。

綜合媒體報導,姚文智今日上午在台北市萬華區的糖廍文化園區參加體驗活動時提到,每週都有不同市長參選人出現,就像琵琶行裡的詞句「嘈嘈切切錯雜彈,大珠小珠落玉盤」,各黨派大家都來,很歡迎。而同時也指出,這麼多市長人選中,幾乎沒有人真正深入城市、帶動城市改革、提出市政理念,連現任市長也沒有,這是很嚴重問題。

如今參選人數已經呈現爆炸狀態,姚文智坦言,難得有很多不同的人出來參選,彷彿每週一市長,歡迎大家把各自的政見說出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