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水牛伯再戰新北?高志鵬表態:願當總幹事

立委高志鵬今表態,盼「再當一次游院長的總幹事」,力挺游錫堃再戰新北,圖為游錫堃(資料照)

立委高志鵬今表態,盼「再當一次游院長的總幹事」,力挺游錫堃再戰新北,圖為游錫堃(資料照)

2018/03/24 15:47

〔記者彭琬馨/台北報導〕年底選戰逼近,民進黨由誰出戰新北市長卻仍在未定之天,繼部分新北議員連署力拱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參選後,游系子弟兵、選區屬新北市的民進黨立委高志鵬也表態,強調他最大的心願就是「再當一次游院長的總幹事」,盼游錫堃有機會讓他「戴罪立功」。

原有意爭取黨內提名出征新北市長的民進黨立委羅致政,表態力挺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再戰新北後,部分立委辦公室接到不少選民來電抱怨,要求民進黨應派游錫堃角逐新北市長,而非再考慮吳秉叡或蘇貞昌,基層挺游聲浪不斷。

被視為游系子弟兵的民進黨立委高志鵬今表示,基層期待游院長出戰新北的聲音一直都沒斷過,他個人最大心願就是再當一次游錫堃總幹事,現在看起來「有人要跟我搶這個工作」,盼游院長能讓他有機會戴罪立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