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傅崐萁轟民進黨放小犬咬人 許傳盛:捐款人有表達意見自由

花蓮縣長傅崐萁(右一)昨天轟民進黨「不要再放下面小犬出來咬人」,行政院東部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許傳盛(左一)不認同這樣說法。(記者王錦義攝)

花蓮縣長傅崐萁(右一)昨天轟民進黨「不要再放下面小犬出來咬人」,行政院東部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許傳盛(左一)不認同這樣說法。(記者王錦義攝)

2018/03/24 16:23

〔記者王錦義/花蓮報導〕花蓮震災善款運用引發質疑,花蓮縣長傅崐萁昨天(23日)大動作召開記者會澄清,更砲轟民進黨「不要再放下面小犬出來咬人」,行政院東部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許傳盛今天說,花蓮是一個非常善良的地方,尤其是政治人物或地方首長,不宜用這種攻擊性的語言,來對於捐款人做一些不實的攻擊。

許傳盛今天參加台積電基金會振興花蓮觀光活動,接受媒體訪問時說,善良是花蓮人很重要的本質,這麼多人這次捐錢來支持花蓮重建,甚至看到很多受災戶受到的苦,他們從海內外都來支持花蓮重建,當然每一個捐款人都很熱切期待錢可以用在刀口上,讓同胞可以更快的得到復原,所以說,他們可能對於目前看到的縣長所規劃的救助先後順序,有一些不的意見,當然捐款人也有表達意見的自由,這部分能夠透過一些溝通跟說明,大家都可以取得相互的諒解,但他實在對於這種攻擊性的言語不以為然。

身兼行政院花蓮震災救助及重建專案小組召集人的國發會主委陳美伶昨天則說,台灣是民主開放的國家,政府每做一件事情大家都在看,善款來自於愛心,要考慮捐款人的心情,徵信、公開透明要做好,大家就有信心願意把錢捐出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