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代力量插旗南市 黃國昌:議員至少推3席

時代力量插旗台南,黨主席黃國昌(左)現身造勢,推薦首位提名的市議員參選人林易瑩。(記者吳俊鋒攝)

時代力量插旗台南,黨主席黃國昌(左)現身造勢,推薦首位提名的市議員參選人林易瑩。(記者吳俊鋒攝)

2018/03/24 15:20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時代力量插旗台南,今天成立永康辦公室,擔任黨主席的立委黃國昌到場造勢,並推薦首位提名的市議員參選人林易瑩,他表示,至少會推出3席,希望在市議會能有自己的黨團,為民喉舌。

至於市長選舉,時代力量的動向如何,黃國昌強調仍在討論、觀望。

黃國昌說,台南需要新的政治力量,時代力量希望推出最優秀的候選人與鄉親一起奮鬥,將台南打造成更具前瞻性、文化性與進步性的城市。

黃國昌也提到,如果鄉親在過程中覺得時代力量有做得不夠好的地方,請繼續監督鞭策,不要客氣,因為政治人物與政黨接受人民批評是應該的。

25歲的林易瑩,成大政治系畢業,當過成大學運社團零貳社長,曾於民進黨台南市議員林宜瑾服務處任職,之前就讀成大政經研究所,但因投入選舉,已申請休學。

林易瑩認為,是時候讓新世代的政治力量,在這座島嶼的每個城市扎根,將持續勤跑基層、用心深耕,懇請鄉親支持,給她有機會監督市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