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查美金公債遭質疑不尊重文物 楊偉中:不戴手套的是國民黨

國民黨曾要以持有的美金公債,拿來抵黨產會追徵的8.6億。(資料照)

國民黨曾要以持有的美金公債,拿來抵黨產會追徵的8.6億。(資料照)

2018/03/23 23:41

〔記者陳鈺馥/台北報導〕替國民黨負責保管美金公債的中國信託銀行,今年向黨產會申請要將這批債券歸還給國民黨,黨產會昨天(22日)派員赴中國信託銀行調查,卻引起國民黨質疑「不尊重歷史文物」;對此,黨產會委員楊偉中今天在政論節目中反擊,全場唯一不戴手套人的就是國民黨代表,居然反倒質疑起其他有戴手套的人!

國民黨行管會副主委李福軒昨天受訪時抱怨,黨產會過去曾說這批債券無效,不知為何還要清查,這次現場調查作法粗糙,而且這批債券「就算現在無效,也是歷史文物」,黨產會人員竟拿來像點鈔票一樣翻閱,造成印花脫落,「根本不尊重歷史文物」。

楊偉中今天則指出,黨產會的人都有戴手套,非常慎重,尤其自己是學歷史的,在現場唯一沒有戴手套的人就是國民黨代表,然後他說我們不尊重文物,黨產會沒有預設立場,只是去現場看文物的保存狀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