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澎湖鬧分裂!前主委鄭清發 宣布參選縣長

前國民黨澎湖縣黨部主委鄭清發宣布以無黨籍身分投入縣長選戰。(鄭清發提供)

前國民黨澎湖縣黨部主委鄭清發宣布以無黨籍身分投入縣長選戰。(鄭清發提供)

2018/03/22 19:18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國民黨甫提名前縣長賴峰偉回鍋參選澎湖縣長,前澎湖縣黨部主委鄭清發隨即宣布投入縣長選戰,藍營面臨分裂,澎湖縣黨部表示,將開除鄭清發黨籍。鄭清發則說,沒有政黨奧援,勢必是艱辛選戰,但相對也無政黨包袱,可盡心為民服務。

鄭清發原本是台電公務員,投入縣議員選舉,政治素人就成功轉換跑道當選,9年縣議員生涯,在本屆與蘇崑雄搭檔成為國民黨縣長、副縣長候選人,最後敗給綠營陳光復,雖然失去政治舞台,但鄭清發仍勤走基層,並曾擔任國民黨澎湖縣黨部主委,他雖然加入國民黨,但被外界視為黨內孤鳥。鄭清發仍堅持說對的話、做對的事,不想因政黨利益綁架民眾福祉。

鄭清發投入選戰,沒有政黨奧援,雖然很辛苦,但他說,這些年來澎湖非藍即綠,民眾幸福感有提升嗎?缺乏醫療資療、青壯年人口外流、冬季觀光動能不足、垃圾處理等等,這些問題10年前就存在,卻淪為每4年選舉年炒作話題,既然無法讓人民獲得幸福,為何我們要選擇藍或綠?不執著於色彩,澎湖可以有更多的可能性。

鄭清發堅持以無黨身分參選,國民黨澎湖縣黨部主委呂永泰說,鄭若堅持參選,就只有開除黨籍處分。

藍營縣長候選人賴峰偉也尋求轉圜餘地,強調國民黨沒有分裂的本錢,只有團結才能擊敗掌控行政資源的綠營縣長陳光復,呼籲鄭清發能以縣民福祉慎重考慮。

沒了政黨奧援,鄭清發主打信任,要選民去除顏色,選擇信任候選人。(鄭清發提供)

沒了政黨奧援,鄭清發主打信任,要選民去除顏色,選擇信任候選人。(鄭清發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