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慘敗柯P沒差... 他拱連勝文選高雄「KMT才有活路」

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資料照)

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資料照)

2018/03/21 16: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被國民黨中央視為高雄市長熱門人選的高雄市黨部主委韓國瑜,日前意外登記參選黨內北市長提名初選「未遂」,引起不小議論,也讓國民黨更被外界預測南台灣選情「難翻盤」。對此,有網友認為,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應該代表國民黨參選高雄市長,這樣「KMT才有活路」。

連勝文在2014年台北市長選戰,以60萬比85萬的票數慘敗給現任台北市長柯文哲,現在又有網友寫了千字文,力拱他出來代表人選尚未出爐的國民黨征戰高雄市長,對決已獲得民進黨提名的立委陳其邁。

網友在PTT發文表示,他從去年就開始就呼籲連勝文選高雄市長,認為國民黨每次大選喊「決戰中台灣」的策略非常愚蠢,中南部直搗南方首都高雄才是最上策,也認為高雄市會從淺藍變深綠,這全都是拜「馬吳之禍」所賜。

網友說,連勝文若還想東山再起,連家是「獨孤求敗」專靠敗選累積政治能量的世家,並指出包括連勝文父親連戰敗選兩次,「馬時代卻成為兩岸第一買辦的領頭羊,獲得中國讓利回報」,以及市長敗選後,連勝文卻幫柯文哲轉向「兩岸一家親」的正道。

網友更指出,若連勝文要再撥亂反正,應該南下親征高雄,就算依然是「獨孤求敗」,但也能累積政治能量,未來也有機會重掌國民黨兵符號令;而連勝文親征高雄,也有助於提振南部藍營基層士氣,累積國民黨在南部的政治能量。

但網友也強調,若連勝文執意蹲在台北市「與長期深耕基層的老鳥議員搶立委」,或是開戰藍委蔣萬安,如此「只會把自己做死,炸了連家祖業的招牌」。其他網友則留言,「如果連勝文願意去選艱困高雄 他的形象會改觀 but 可能性近乎零.」、「合併前的高市才有可能 合併後的根本沒戲....」、「去台南比較好吧 至少有點關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