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妨害司法公正」公投提案 明向中選會遞件

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今日指出,由律師陳長文發起、前總統馬英九領銜連署的「反妨害司法公正」公投提案,明天將向中選會遞件。(資料照)

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今日指出,由律師陳長文發起、前總統馬英九領銜連署的「反妨害司法公正」公投提案,明天將向中選會遞件。(資料照)

2018/03/21 14:45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今日指出,由律師陳長文發起、前總統馬英九領銜連署的「反妨害司法公正」公投提案,已經蒐集二千八百七十六張連署書,超過公投法規定的一千八百八十份提案門檻,預計明天上午九點半會正式向中選會遞送。

由於監委陳師孟去年獲總統府提名後,多次表示要查辦只辦綠不辦藍的法官,加上去年司法改革國事會議建議增訂「妨害司法公正罪」,陳長文委請羅智強研究推動「反妨害司法公正公投」,並且獲得馬英九同意領銜連署,根據陳長文曾對媒體的說法,馬英九是以身為前總統與前法務部長的政治高度號召群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