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新北市長初選電視政見會錄影 金介壽抱怨:「不同台沒交集」

金介壽抱怨電視政見會,參選人不同台,彼此意見沒交集。(記者翁聿煌攝)

金介壽抱怨電視政見會,參選人不同台,彼此意見沒交集。(記者翁聿煌攝)

2018/03/21 14:45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新北市前副市長侯友宜、前議員金介壽今天上午先後到新視波有線電視台參加國民黨新北市長初選電視政見發表會錄影,侯友宜以「安居樂業」、「新北轉大人」、「城市光榮感」當主軸,金介壽則是抱怨黨內初選政見會,參選人無法同台、分階段論述,讓政見會更有交集。

侯友宜在錄影過程以最輪轉的台語,表達7年來擔任副市長對新北市的感情,同時搭配手勢與相關照片,描繪他當選後將如何建設新北市的構想與願景,侯友宜宜首度體驗電視政見會,他說自己以平常心面對,昨晚早早就休息,希望能夠養足精神,以最佳狀態呈現在螢光幕前。

金介壽錄影時間剛好排在侯友宜之後,金介壽說,他原本要求市黨部能比照去年的的黨主席選舉模式,讓侯選人都能同台,分三階段論述,能夠互相針對彼此的意見互動,達到激盪出火花的目的,但是市黨部的電視政見會,是讓參選人個別表示意見,他覺得不理想。

國民黨市長初選電視政見發表會是由市黨部委託新視波有線電視錄製,並提供其他14家有線電視,同步於公共頻道播出,片內容分為3集,每集60分鐘,首播為3月28、29、30日晚間6時30分至7時30分,隔天晚間8時30分至9時30分重播,歡迎市民朋友收看。

侯友宜首次政見會錄影,以平常心面對。(記者翁聿煌攝)

侯友宜首次政見會錄影,以平常心面對。(記者翁聿煌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