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菊訪華府台灣同鄉會 感謝僑界為台美關係的貢獻

陳菊感謝僑界長期為台美關係所做貢獻。(高市府提供)

陳菊感謝僑界長期為台美關係所做貢獻。(高市府提供)

2018/03/20 13:04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陳菊於美國時間19日下午,拜會華府台灣同鄉會並發表演說,陳菊強調海外台灣鄉親是推升台美關係重要支柱,台灣旅行法能順利通過、生效,也是僑界多年奔走有成,顯示台美間在民主自由價值下的密切互動。

陳菊向台僑指出,此行主要是受邀至美國戰略暨國際研究中心(CSIS)演說,以個人40年政治生涯與12年高雄執政經驗,向國際分享台灣爭取民主的歷程、與對人權價值的實現,期待透過CSIS在學術與政策研究上具重要影響力的國際舞台,讓世界更清楚認識、瞭解台灣在自由、民主與人權等普世價值上的努力和貢獻。

陳菊也向關心國內政情的僑界、細數台灣社會各方面的改革進度,表示改革方向與政治、經濟和外交發展,都顯示蔡總統與賴院長絕對有能力帶領台灣開創新局,她呼籲海外鄉親堅定支持已上路的改革力量,讓台灣歷經數個世代追求的社會正義和價值重建,能夠真正實現。

演講現場有台灣人公共事務會(FAPA)華府分會、巴爾的摩分會會長、重要幹部,北美洲台灣人教授協會、醫師協會、僑務委員與僑務諮詢委員等僑界領袖和鄉親,約200人共同與會。

陳菊拜訪華府台灣同鄉會分享台灣改革、高雄建設經驗。(高市府提供)

陳菊拜訪華府台灣同鄉會分享台灣改革、高雄建設經驗。(高市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