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嘉市追加9.3億預算 臨時會今聯審20分結束

嘉義市臨時會今上午開各審查委員會聯席審查會議,審查嘉義市府追加預算,約20分鐘就審查結束。(記者王善嬿攝)

嘉義市臨時會今上午開各審查委員會聯席審查會議,審查嘉義市府追加預算,約20分鐘就審查結束。(記者王善嬿攝)

2018/03/19 12:25

〔記者王善嬿/嘉市報導〕嘉義市政府提出追加今年度總預算歲出9.3億元一案,市議會臨時會今上午各審查委員會開聯席會議審查,市議員廖天隆、蔡榮豐發言提議,除純市款等預算再另提出討論,其他照上週五一讀會後的會議決定審議,議員蔡文旭、陳幸枝等人請局處長再次說明預算計畫後,在場議員無其他意見通過。

財政小組召集人吳上明宣布決議,照上週五會議討論原則,除八掌溪人行景觀橋6千萬元工程用地費,餘全刪、部分刪預算不通過,其餘通過,全案明天進行二、三讀。

嘉義市臨時會各審查委員會聯席會議,因上週五先開會討論、凝聚共識,今審查追加預算案約花20分鐘結束,效率十足,有20名議員到場。

民進黨議員王美惠會後表示,很希望能替同黨執政的市府多爭取預算,但多數議員決議,「說了也沒用」;上週五未出席會議的無黨籍議員莊豐安表示已有結論,出席只是幫忙背書。

嘉義市此次追加包括「被刪減預算」、「中央計畫型補助」、「純市款」等預算項目,其中被刪減預算部分1億2728萬5千元,其中除工務處八掌溪人行景觀工程因獲中央補助,聯審會同意原被全刪的工程用地費6千萬元通過,餘全刪、部分刪預算不予通過,其餘刪減餘1千元保留科目預算、「中央計畫型補助」、「純市款」等預算皆通過。

臨時會開會前,市府官員跟議員再次說明。(記者王善嬿攝)

臨時會開會前,市府官員跟議員再次說明。(記者王善嬿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