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訪美前強力輔選 陳菊陪子弟兵掃街

陳菊上午陪同左楠區市議員參選人黃偵琳以車隊掃街。(記者王榮祥攝)

陳菊上午陪同左楠區市議員參選人黃偵琳以車隊掃街。(記者王榮祥攝)

2018/03/17 11:44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陳菊今天下午就要訪美,上午仍把握時間,陸續陪同民進黨高市議員參選人黃偵琳(左營楠梓選區)及許乃文(前鎮小港選區)以車隊掃街,在初選民調前最後衝刺,花媽向鄉親喊話,希望大家給少年ㄟ一個機會。

陳菊指出,民進黨高市議員初選民調將於下週展開,高雄抽到籤王、第一個進行,籤王對新人來說比較辛苦,而民進黨又很鼓勵年輕世代參與公共事務,所以她要替新人加油。

陳菊說,她看著黃偵琳從小到大,相信她為左營楠梓服務的熱忱,許乃文則在市府服務長達10年,這次是前鎮小港唯一新人,她期待兩人有機會進入議會、為民喉舌。

陳菊力挺前鎮小港市議員參選人許乃文。(記者王榮祥攝)

陳菊力挺前鎮小港市議員參選人許乃文。(記者王榮祥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