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博文宣內容吸睛 議員建議市府增加宣傳佈點

市議員楊典忠指出,盼未來市府花博文宣也可以發送到議員服務處。(記者張軒哲攝)

市議員楊典忠指出,盼未來市府花博文宣也可以發送到議員服務處。(記者張軒哲攝)

2018/03/16 16:19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隨著台中花博說明會陸續在各區舉辦,花博文宣意外吸睛,民眾踴躍索閱,文宣以各區方式設計印製,除了有花博與全市性的重大建設外,還規劃基層民眾關心的的各區道路、水利、觀光、文化等建設,市議員楊典忠今日指出,應該讓市民多了解花博的建設與願景,盼未來市府花博文宣也可以發送到議員服務處,或市府line官網、各局處的APP,以增加花博宣傳的佈點與廣度。

民眾陳先生說,花博的建設與計劃讓人目不暇給,感覺整個城市都在進行蛻變中,市政府「建設迎花博」文宣內容豐富,有包括南山截水溝、自來水延管等14項水利建設,媽祖國際觀光文化節等40項觀光計劃,8年百萬棵植樹計劃、生煤管制自治條例等90項環保植樹計劃,路平捷運山手線等39項道路交通建設,解編公共設施保留地等23項重大公共建設,以及托育一條龍、長照2.0、社會住宅等29項社福計劃等。

文宣另一面則是攸關地方的基層建設,在梧棲有捷運藍線延伸至台中港、梧棲大排水質改善、三井OUTLET、梧棲官吏派出所古蹟修復,在沙鹿有沙鹿陸橋改建、親子館升級、南勢溪生態河岸工程、港區運動公園、清泉崗機場門戶計劃,清水區有高美濕地遊客中心、自由車場整修、清水元宵燈會、牛罵頭遺址園區委外經營、清水國小日式宿舍文資整建、新建高美派出所等。

楊典忠說,因為文宣沒有發到議員服務處,所以春節前他到區公所各拿約50份文宣資料擺在服務處供民眾領取,沒想到元宵節過後都被索取一空,市府要讓每位市民充分了解花博園區內容與亮點、最便捷的交通旅宿資訊,除了各級民代服務處可以增加文宣品外,市政府line、官方網站、各局處的APP也要配合宣傳,讓台中花博成為注目焦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