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顯耀:若打贏北市選戰 已幫柯文哲找好工作

    張顯耀表示,若打贏年底選戰,也要兼顧市民是否失業,已幫現任北市長柯文哲找好工作。(記者蕭婷方攝)

    張顯耀表示,若打贏年底選戰,也要兼顧市民是否失業,已幫現任北市長柯文哲找好工作。(記者蕭婷方攝)

    2018/03/16 12:47

    〔記者蕭婷方/台北報導〕國民黨台北市長初選今為登記最後一天,前陸委會副主委張顯耀今在妻子陪同下赴北市黨部登記黨內參選。張顯耀受訪時表示,若打贏年底選戰,也要兼顧市民是否失業,已幫現任北市長柯文哲找好工作,直指柯無厘頭的治理與發言,很適合當綜藝節目主持人。

    張顯耀今受訪表示,面對中國經濟崛起、惠台31項政策,台北扮演關鍵角色,只有台北能帶領兩岸經濟對接,北市需要有一位有兩岸溝通談判經驗的市長,才能讓北市重新翻轉,讓台北重新在國際能布局;台北市民等待一位有能力、執行力、兩岸國際經驗的新市長很久。

    張顯耀並批,柯文哲3年多來無厘頭、投機式治理,讓北市發展與城市競爭力大幅下滑,對台北治理也乏善可陳;並批大巨蛋現成廢墟,顯示市府團隊沒有能力治理北市。張還打趣,若打贏選戰,也要兼顧市民是否失業,也幫柯文哲找好新工作,建議他可以當綜藝節目主持人。

    至於是否支持國民黨內市長初選就舉辦辯論會?張說,市長選舉最重要的是證明參選人有沒有市政治理的經驗,有沒有對問題反應溝通、辯護的能力,透過電視辯論,更能凸顯哪一位的治理與政策理念能獲得市民認同,「我非常贊成」,並呼籲所有參選人都要參加電視辯論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