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對中國武統台灣! 美軍太平洋司令:持續對台軍售

美國太平洋司令部司令哈里斯(Harry Harris)15日表示,美軍將持續支持台灣建立自我防衛能力,遏止中國以武力方式達成統一台灣人民的企圖。(法新社資料照)

美國太平洋司令部司令哈里斯(Harry Harris)15日表示,美軍將持續支持台灣建立自我防衛能力,遏止中國以武力方式達成統一台灣人民的企圖。(法新社資料照)

2018/03/16 08: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太平洋司令部司令哈里斯(Harry Harris)15日表示,美軍將持續支持台灣建立自我防衛能力,遏止中國以武力方式達成統一台灣人民的企圖。

綜合媒體報導,哈里斯15日在參議院軍事委員會聽證會上指出,美國目前受到北韓、中國、俄羅斯、恐怖組織等威脅,而中國近期發生領土爭端和海事聲索的事件,應該要更關注中國在南海持續的行動。

哈里斯表示,中國在南海上的軍事部署有增無減,該國利用軍事和經濟力量,來腐蝕自由開放的國際秩序,「中國正在利用軍事現代化影響力,以及掠奪性經濟行動來迫使鄰國重整印度洋和太平洋的局勢。」

哈里斯的報告提到,美軍太平洋司令將持續支持台灣發展可靠、有韌性、符合成本效益的威懾和自我防禦能力,並繼續有規律的對台軍售,有助於確保民主體制的維護。

哈里斯也說,隨著中國軍費支出和能力逐年增加,台灣自衛能力下降,美國必須繼續協助台灣自我防衛,抵抗中國以任何武力方式強迫台灣人民統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