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音寧去留 農委會:北農董事長才有提案權

農委會副主委陳吉仲15日在行政院會後記者上,針對媒體詢問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去留問題,陳吉仲回應表示,只有北農董事長才能提案撤換總經理。(記者廖振輝攝)

農委會副主委陳吉仲15日在行政院會後記者上,針對媒體詢問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去留問題,陳吉仲回應表示,只有北農董事長才能提案撤換總經理。(記者廖振輝攝)

2018/03/15 12:47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台北農產公司休市衍生人事紛擾,除北農董事長陳景峻宣布請辭外,擔任北農董事的中華民國農會總幹事張永成揚言要在董事會提案撤換北農總經理吳音寧。

農委會副主委陳吉仲今天上午表示,農委會不會介入北農的公司經營治理,但會做政策要求,要北農穩定供應農產品,並確保農產品到消費者手上是安全的,至於吳音寧適不適合擔任北農總經理,北農董事長才有提案權,對於有北農董事要提案撤換吳音寧,他予以尊重,農委會與北市府在北農都只有5席官股代表,北農總經理的任免,董事長才有權利提案。

據了解,北農28日將召開董事會,總經理是由董事長提名並決定去留。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