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音寧保位有危機?傳林聰賢態度轉變、北農董事放話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資料照)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資料照)

2018/03/15 07: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延燒多日的北農案,在董事長陳景峻請辭未成之後,再有新的發展,被指不專業的總經理吳音寧,已有中華民國農會總幹事張永成揚言,要在董事會提案撤換吳音寧,而被認為力挺吳音寧的農委會主委林聰賢也轉變態度,改成「若北市府要換吳,將予以『尊重』」。

《中國時報》報導,「北農現有23席董事,其中農委會、北市和張永成所屬的全國農會系統都各擁5席,其他董事還包括青果社2席和6席民股」,若是張派想拉下吳音寧,則爭取其他系統支持才能成事,而過去有農委會及北市府的支持,吳音寧位置坐得很穩,但如今,陳景峻求去,雖未成,也形成變數,但市府沒有跟北農討論過吳音寧去留問題。

另外,林聰賢也從過去力挺的說法,變成「尊重」北市府,雖是把球踢回北市府,也代表力挺的態度已經鬆動。

不過,北農發出新聞稿,強調吳音寧上任以來,財務持續穩健成長,且吳音寧受訪時也強調要維持菜價平穩及全力推動相關工作,「言下之意,並沒有請辭打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