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姚文智「翻轉西區」影片 7天破40萬點閱引熱議

有意爭取民進黨內提名角逐台北市長的姚文智,日前推出首支3D政策影片「翻轉西區SKYLINE」,至今累計逾40萬人次點閱觸及。(記者方賓照攝)

有意爭取民進黨內提名角逐台北市長的姚文智,日前推出首支3D政策影片「翻轉西區SKYLINE」,至今累計逾40萬人次點閱觸及。(記者方賓照攝)

2018/03/14 11: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意爭取民進黨內提名角逐台北市長的姚文智,近日推出首支3D政策影片「翻轉西區SKYLINE」,主打透過都市再生連結水岸改造,活用公辦都更,並以「容積全部免計」,作為公共設施規劃誘因,加上民間資源,恢復西區風華。影片上線至今累計已突破40萬人次點閱觸及。

臉書粉專「姚文智翻台北」表示,影片發布一週以來,臉書與YouTube的點閱與觸及,總計已破40萬人次瀏覽,由此可知多數北市民,期待候選人端出「政策牛肉」與看見「希望藍圖」。

姚文智透露,這支短片結合政策發想與設計創意,「將公辦都更和水岸整合起來,創造SKYLINE計畫文字形諸於影像」,表面上很炫,但背後卻是「無數次實地探勘與政策激盪;同時考量資源、預算、期程規劃和可行性」,透過3D模擬動畫,讓市民預見未來真實情況。

據悉,姚文智計畫在環河北路,興建跨堤、跨路的空中走廊,圓弧不規則加上穿透式設計,讓這條路不會淪為黑暗隧道。另外,3樓9米高的堤防,將設計建築裙擺,拉高水岸景觀平台,9米以下可作為公共使用,並於交叉入口設置無障礙設施等,大家一起翻轉城市,讓台北成為真正國家首都。

姚文智也在文末感謝大家對影片的關注,承諾後續會再祭出多項政策,讓人了解他對台北的理想與願景。

網友表示,「40萬很多嗎?」、「一個禮拜40萬是滿厲害的」、「能換成選票再來嘴」、「至少算是準備最足的」、「所以是選上了嗎?看看粉絲團人數」、「不知道怎麼算的」、「還蠻有創意的」、「效益評估如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