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婦聯會、黨產會進入司法大戰 雷倩深夜洩對策…

婦聯會主委雷倩。(資料照)

婦聯會主委雷倩。(資料照)

2018/03/14 07: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面對黨產會的司法戰,婦聯會主委雷倩昨天深夜在臉書透露,將步步為營緘默備戰,涉及法律權益或訴訟策略的部分,一概不會回應或反駁。

雷倩表示,「黨產會對婦聯會、對銀行多管齊下,我們步步為營」,「越來越多朋友討論婦聯會該如何奮戰,涉及法律權益或訴訟策略的部分,我一概不會回應或反駁。因為現在的主戰場已逐漸轉到司法,攻防必須極為小心。謝謝大家體諒!」

不過,她在前一天的臉書中,以「置之死地而後生」為題發文,婦聯會與黨產會之間,在「10月底,辜媽媽忽然出國就醫,聯絡困難,情況急轉直下」,「今年1月外部勢力大肆介入。1月31號她們罔顧局勢的險峻,以不得割地賠(捐)款抗爭到底為訴求,誤導會員封殺行政契約後;最近又180度大轉彎,主張婦聯會資產全捐國庫組織解散。原因何在,令人費解」。

雷倩表示,為了求取婦聯會最大生機,「會內同仁與律師團進行了數小時的討論。大家以置之死地而後生的精神,窮盡一切可能為『公益的』婦聯會爭取生存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