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清德座車換成廂型車 徐國勇:他髖關節不好

賴清德的座車已從Toyota Camry油電混合車更換為Toyota Alphard。(記者羅沛德攝)

賴清德的座車已從Toyota Camry油電混合車更換為Toyota Alphard。(記者羅沛德攝)

2018/03/13 16: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行政院長賴清德今日前往立院備詢,而有眼尖媒體發現,賴清德的座車已從Toyota Camry油電混合車更換為Toyota Alphard。至於為何換車?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表示,因為賴清德的髖關節不太好,所以改租車體比較高的廂型車。

綜合媒體報導,當時林全接任閣揆後不久就添購Toyota Camry油電混合車,賴清德去年9月8日上任後,座車延續使用前院長林全的座車,不過今日賴清德前往立院備詢時,被媒體發現他已更換座車,改為Toyota Alphard車款。

針對換車原因,徐國勇表示,賴清德在去年上任後髖關節有點受傷,可能是轎車車身較低、每天進進出出,髖關節傷勢反而有點惡化,所以才改租廂型車,已有5個多月。

徐國勇也補充,賴清德去年11月起開始租用,租用時車子里程已超過3萬公里,是105年7月的舊款車,並非新車。

Toyota Alphard車款目前只有 Executive Lounge 3.5L單一車型,台灣最新款是在上月26日發表,售價約新台幣260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