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機場淪為「跳電機場」 賀陳旦:沒承諾絕不再跳電

桃園機場二期航廈跳電,造成二期航廈報到櫃檯及入境行李轉盤停擺。(資料照)

桃園機場二期航廈跳電,造成二期航廈報到櫃檯及入境行李轉盤停擺。(資料照)

2018/03/12 11:59

〔記者陳宜加/台北報導〕桃園機場上週五又跳電,立委鄭寶清今天對此表達不滿,質疑桃機服務品質甫獲得國際組織排名第三,如今卻淪為「跳電機場」。

桃園機場3月9日下午再度發生跳電事件,鄭寶清今天質詢時表示,桃機3月6日才宣布在國際機場協會「機場服務品質調查」中獲得第三名,卻馬上停電,且去年12月22日停電後,桃機承諾進行全面檢修,竭力避免再度停電,但今年2月12日、3月9日卻又再度停電。

鄭寶清痛批,桃園機場淪為「跳電機場」,專門跳電,也讓國人質疑得獎公信力,政府信誓旦旦說要全面檢修、絕不再發生停電事件,承諾卻是講話不算話。

交通部長賀陳旦表示,以這次停電狀況來看,復電時間已大幅縮短,也將再次全面檢修,避免再度停電,完全同意應逐漸改進,每次事故處理都要改進效率。

桃機董事長曾大仁說,事故已找出相關原因,3月9日為發電機問題、屬於外部因素,局部迴路15分鐘就恢復供電。未來第三航廈規劃雙供電、雙維護,將有兩個供電站、增加一倍以上穩定性,須由工程規劃施工,目前內部迴路已有雙迴路、外部只有單站。賀陳旦也說,過去規劃執行較慢,已與台電協調更有保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